close

從親愛的轉換工作跑道後

原本就是超有責任感的他 , 壓力更大了

 接著睡不好 , 頭痛 , 腳舊傷復發 , 腸胃不舒服也一個一個向他報到

讓最近的他 ~ 好 Blue !!

別看艾琳這樣大剌剌 , 其實看著他這樣 ! 艾琳也好心疼

那天半夜 , 突然輕聲被叫醒 ! 他告訴我頭好暈 , 艾琳一驚醒請他告訴我症狀

艾琳聽後當下先打開網路搜尋有可能的病因後

決定等早上再帶他看醫生

誰知道看了一般診所後 , 醫生竟要我們轉診到大醫院

也沒說什麼 ! 只說 ~ 他查不出是那種問題

我的媽呀 !! 這是多麼可怕的答案ㄚ ! 接著到大醫院拿著轉診單 , 排隊等候

艾琳的心揪著沒法子鬆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結婚一開始 , 幾次急診都嚇壞了艾琳

心裡想到 , 當初 ~ 他來家中見父親時 , 父親對我講的話 ~

現在你20幾, 他30幾 , 妳覺得沒差 ! 但等到妳40幾 , 他已50幾時 , 妳就會越來越辛苦

且隨著歲月 , 日亦越益 !!

當時並不覺得有益 , 只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做到

但在候診間外的艾琳 ............ 好害怕 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檢查 , 這星期看了報告 ! 知道是因為壓力造成的內耳失壓

讓艾琳鬆了口氣 !

每每都是這樣 ~ 已一次 , 二次, 或三 ~ 四次了吧 !

艾琳心裡生氣為何親愛的總是想不開 !

總是要讓自己 "先天失調" 的體質 , 常常受到壓力無法排除而又引起好多可怕的問題

但看著無辜的他 ! 艾琳又心軟了

每每就是照顧他 ! 陪他 ~ 再自己慢慢消化掉自己的壓力 ~ 

 

結婚是一輩子的承諾 !

艾琳心念就是這樣 ! 沒有別的 , 就只有這句話 !

不用說 ! 就能知道對方會照顧自己到老 ~ 到離開 ~

雖然艾琳偶爾會鬧脾氣半耍嘴皮的告訴他 !!  " 我很可憐 , 以後再怎樣都只剩我一個人"

但艾琳知道 ~ 他做的 , 努力的 ! 還是為了整個家的未來與幸福

就是這樣 ! 艾琳才更心疼ㄚ !

 

人就是矛盾動物 ! 一方面要怪人家 ! 一方面自己又不改變 ! 

這樣造成的後果 ! 往往就是負面的

艾琳明白 , 所以不讓這事發生在自己身上 

所以心想!! 沒關係 ~ 你不變 , 我自己變 !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

是一輩子都要在一起的家人

所以 , 艾琳不介意自己退一步 , 因為在這同時

親愛的或許更是退了 二 ~ 三步呢 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 !! 沒事沒事 ! 

一切都好 !

希望你一直好好的 ~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小姐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