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好幾天夢到你了

一樣熱鬧的操場  , 一樣歡樂的教室 , 一樣藍藍的天空 .....

一樣的你 ~

不知過了這麼久後 , 你是不是還會像我一樣 , 常常夢到對方

我也不明白 ~

或許是那酸甜的滋味令人難以忘懷

也或許是那心動令人久久留在腦海裡

總之 ~ 都過了這麼久了 !! 我還是常常想起你

記得那時的你 ~ 是多麼的陽光與逗趣 !! 常常讓大家目光停留在你身上

記得那時的你 ~ 是多麼的調皮 !! 常常讓級任導師在你腿上留下水管印

記得那時的你 ~ 是多數的 SWEET !! 總帶些小禮物來討人歡心

總之 ~ 都快20幾年了吧  !! 還是常常想起你

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老天爺是公平的 , 祂讓人失去 !! 也同時讓人擁有 ~~

就像祂讓我们雖不能一起 , 但卻讓我们擁有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~

這個夜晚 , 拿起了那時的照片 !

記得每次活動 , 你總會帶來當時最夯的 "即可拍"

讓歡樂中 , 留下大家快樂的身影

至今我才能保留住這些

就算當時沒有像大人般的轟轟烈烈 , 但留下那清澀與淡淡的味道更讓人無法忘記

就算當時沒有高級跑車接送 , 但在那街頭巷尾的漫步 , 更讓人值得回憶

並在每個人心中烙下深深的印子 ~

不管歲月流逝 ~ 不管年華老去 !

還是常常想起當時的砰然心動 ~

這就是我的初戀............... 想你想你好想你 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小姐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