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艾琳因為自己牙齒不大好 , 所以非常非常注意寶貝的口腔健康

從小就是每半年定期到醫生那邊報到

自從上了大班後 , 看到寶貝班上其他小朋友一個一個再換牙

心裡想 , 那我的寶貝是何時才換牙勒 ??

所以就在一次到寶貝去看牙時 , 問了醫生 , 醫生說

小朋友換牙的時間大概是六歲左右,會從下顎正中的門牙開始換,接下來才是上顎的門牙

也就是大約寶貝大班到一年級這段時間

而且醫生說 , 要把半年檢查一次的時間縮短為3個月一次

艾琳當然是乖乖聽醫生的話

在筆記本記下下一次該帶寶貝去檢查的時間 ~

約莫就在3個多月前吧 ! 寶貝自己跟我說 : 痲痲 ~ 我的大牙齒好像要長出來了ㄛ !

艾琳仔細看了一下 !! 果然 , 我的寶貝要換牙囉 !

所以就趕緊再帶他去一趟醫生那邊檢查

醫生說 , ㄛ ~ 牙齒開始鬆動囉 , 需拍張 X 光片看一下是不是有需搖拔牙

拍後醫生檢查說 , 目前還好 , 還不需要拔 , 因為乳牙大牙齒還沒有頂到大牙齒

這時艾琳小姐可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!!

因為拔牙耶 !! 光聽到就另我腿發軟了~ 更何況是要拔寶貝的牙

離開診所前, 醫生說 ! 要仔細刷牙ㄛ ! 要改成2個月來看診一次

如有任何情況 , 可以再提早來檢查ㄛ !

就這樣安全的過了快2個月 , 但是 !!! 

就在艾琳預約好的看診前一天 , 艾琳發現寶貝下顎牙齒怎長歪掉了

再仔細一看 !! 阿 ~~~~ 大牙齒長出來頂到了 !!!! 001_驚-v2.gif  

寶貝看到艾琳尖叫聲四起 , 也擔心的一直問艾琳

那是不是要拔牙齒ㄚ !! " 我不要我不要 " 

就這樣預約好看診的那天來臨了, 我牽著寶貝硬著頭皮走入診所掛號

艾琳全家人都是在這家診所看牙 , 尖端牙醫

5.27 006.jpg  

它位於公益路三段 , 離艾琳家很近 , 是之前艾琳的一個主管介紹的

我們家老爺在洪醫師這邊植牙過 , 術後術前也都很順利 ~

掛了號後 , 寶貝緊張的等了一下 ! 果然不久就叫到他的名字

上看診椅前 , 艾琳為了幫寶貝緩和一下情緒, 還不停的逗他

5.27 008.jpg 5.27 009.jpg  

接著醫生檢查後就說 : ㄛ ~ 擠到大牙齒囉 !! 所以才歪掉 , 所以要拔掉乳牙ㄛ !

寶貝聽到要拔牙 !! 開始試著跟醫生說 ~ "我不要我不要 !! 拔牙會很痛 !! 我的牙齒會哭哭 "

哈 !! 果然有遺傳到艾琳的說服力 !016_萬年奸臣.gif  

但是醫生的動作仍沒有停止的正在進行式

先是拿了會冒煙的冷凍噴霧 , 對著要拔牙的地方噴了大約5秒中

5.27 010.jpg  

就在艾琳聽到寶貝直呼喊我不要我不要的幾秒後 !! 牙齒拔下來了 !!

5.27 011.jpg  

然後寶貝就可憐的哭哭 ~ 還跟艾琳說 !! 你看 !我就說我的牙齒會哭哭ㄚ !

接著醫生讓寶貝咬著棉花 ! 說要咬緊10分鐘

艾琳緊張的問洪醫生 , 10分鐘後會不會痛 ~

醫生說 ~ 不會, 10分鐘後拿掉棉花就不痛了 !

然後寶貝第一次拔牙記就這樣哀怨的結束了 ~

5.27 013.jpg  

ㄟ~ 結束不是應該在診所內結束嗎? 怎會出現在 DVD 出租店勒 ~

當然是因為艾琳小姐用來安慰寶貝不再哭哭的小手段囉 ! 013_貴夫人a.gif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小姐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